七夕,牛郎織女隔著遙遠的星河相逢;中秋,家人千里團圓共賞花好月明夜

誠邀你成為文創師,費用全免
讓我們在這個得來不易,屬於相遇的日子,有你創作出的手作溫度、糕點甜味、醉人香氛、美味乾果,穿著巧手創造出日常漢服,在虎豹別墅舉辦鵲橋相遇廟會…一起來創造一個屬於你和我和她的,與眾不同的七夕。
我們現正招募「七夕與中秋創作師」

無論你是小農、手作、文創、美食、茶飲、藝術、造衣、包裝設計、占星、寫故事、說故事、多媒體創作等等的朋友

對象:16至26歲以下在學或在職的青年

只有你成為我們的創作師, 為你免費 提供創作的場地、創作所需設備及材料 並會在大本營 TOPPY TOWER 9樓 假日市集 及 虎豹別墅鵲橋圓夢廟會 出售相關產品。

* 將會與參加者就本次活動訂立「合伙人合約」,根據協議來攤分活動所帶來淨利潤中一定份額。活動的一切開支將由融合負責,包括為參加者提供相應的場地、設施與材料等。另外,融合也會建立銷售渠道,把成品推出市場。

時間表:
5月 招募及報名:請即填妥報名表格
6月5及6日 請帶同你的想法出席,讓我們相互認識
6月27日 請帶上你的創作,推薦及展示你的作品
7至8月 盡情創作
8至9月 市集、作品展示及銷售
10月 等你來,一起創造更多可能
網上報名

Fusion HUB 融合

創意實現、 跨界別對話、一同創造生活各種美好的平台
我們在荃灣國瑞路TOPPY TOWER 9樓(TT9)。這裡是跨機構不同創意項目一起工作的地方。我們以共享工廠Co-Factory概念經營這裡,與你分享時間、空間、想法、故事,資源,志在打造及成就一個又一個屬於年輕人的品牌。